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2020年第二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第五批次)安排情况的公告

根据县脱贫办《关于下达2020年第二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扶贫项目计划的通知》(城脱贫办发〔2020〕11号)和《城固县扶贫资金项目公告公示制度》(城脱贫办发〔2018〕99号)要求。现将2020年第二批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第五批次)1597.3377万元(其中: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中央资金1367万元、整合财政涉农资金县级资金47.7178万元、交回中期方案调减2020年度资金182.6199万元),安排情况予以公告,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监督。

一、资金用途

主要用于基础设施类项目,如:产业路渠项目、交通项目。

二、管理要求

1、按照《城固统筹整合财政涉农资金使用办法(试行)》(城脱贫办发〔2017〕190号)等有关文件精神,认真做好项目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所有项目必须严格围绕贫困村、贫困户脱贫退出标准筛选确定,缺啥补啥,上报县脱贫办审定后,由镇办指导村实施项目。各项目实施单位不得擅自调整项目计划、不得随意改变资金用途。

2、镇办要严格按照以上有关政策规定和要求,规范使用资金,所有项目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不能拖到下一年度;镇办要加强日常监督检查工作,负责资金监管、项目验收和审计等工作。

3、实行公开公示制度。资金项目计划要通过当地媒体或网站向社会公开;贫困村扶持项目和资金安排使用情况要在村级进行公告公示,接受贫困群众和社会公众的监督。

监督电话:12317

0916-72172290916-7212381

附件2020年第二批整合涉农资金(第五批次)分配表

1、城固县2020年整合涉农资金产业园区(或基地)产业路产业渠项目资金分配表

2、城固县2020年整合涉农资金交通项目资金分配表


                            城固县财政局

                          2020年12月6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