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城固县2021年县级脱贫攻坚巩固提升项目库的公告

    根据国务院扶贫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建设的通知》(国开办发〔2019〕7号)、省扶贫办省财政厅《关于用好财政扶贫资金项目支持克服洪涝地质灾害影响的通知》(陕扶办发〔2020〕36号)及市上有关文件精神,我县高度重视,将省市会议精神对部门和镇办进行了转发,县脱贫办及时印发了《关于编报2021年脱贫攻坚项目库》的通知,对2021年项目库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按照村级申报→镇级审核→行业部门审核→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审定的原则,经过“三公示一公告”程序,编报2021年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项目1288个,计划投入各类扶贫资金86009.22万元。现将城固县2021年脱贫攻坚项目库予以公告,公告时间为长期,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指导。
    附件:城固县2021年脱贫攻坚提升项目库
    联系电话:0916-7217229
    国家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城固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2月8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