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于城固县2021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的公示

    根据省扶贫办、省财政厅《关于做好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项目安排的通知》(陕扶办发〔2020〕44号)精神,按照市扶贫办、市财政局《关于做好提前下达2021年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项目安排的通知》(汉扶办发〔2020〕29号)文件要求,下达我县中央财政专项扶贫资金5302万元,结合市县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根据《城固县2021年县级脱贫攻坚项目库》和《城固县2021年扶贫项目实施计划》,结合2021年我县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际,经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会议研究,制定了2020年第一批9035.07万元资金项目计划,资金使用主要用于巩固拓展我县101个退出村和脱贫户27334户和76193人的脱贫成果,兼顾有巩固脱贫任务的非贫困村,资金使用主要突出产业类的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项目、产业园区产业路和产业渠项目、金融扶贫支持项目;基础设施类的道路建设项目、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小型项目等。
    现根据《城固县统筹整合使用财政涉农资金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予以公示,以提高财政涉农资金分配、使用透明度。公示时间为长期,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附件:城固县2021年第一批财政专项扶贫资金项目计划
    联系电话:0916-7217229
    国家扶贫监督举报电话:12317
     

                                                                          城固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12月11日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