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经济协作中心

更新时间:2024-01-10 11:15:29

机构职能


(一)负责全县的招商引资内资、外资任务,贯彻执行省、市、县招商引资方针政策,负责招商引资政策的解释、咨询服务和受理客商投诉工作。  

(二)承担县委、县政府安排的招商引资任务,拟定全县招商引资年度计划并牵头组织实施。负责全县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的筹备及综合协调工作,参与招商引资项目的组织、策划、论证和储备,负责重大招商项目宣传推介、洽谈引进,协调促进项目的签约、履约。
三)负责全县招商引资项目和信息的管理、汇总统计,通报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和进度,指导协调各镇、街道办事处、部门、园区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四)拟定全县招商引资年度考核办法,参与全县招商引资目标责任的考核认定。  
(五)负责全县重大招商引资活动的筹备及综合协调工作,牵头组织我县参与省、市大型招商引资活动。  
(六)负责全县区域经济合作和横向经济联系工作。  
(七)负责全县招商引资队伍的业务培训、工作指导、队伍建设。  
(八)承担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陕西省城固县三合循环经济园区管委会二楼A202

办公电话:0916-212186

邮编:723200

办公时间:法定工作日:夏季(7-8月):8:30-12:00;15:00-17:30;

其余:8:30-12:00;14:00-17:30.

机构领导

因工作需要,经中心党组研究,现将班子成员分工调整如下:

党组书记、主任徐宁:主持中心全面工作。兼任中心党支部书记,负责中心党支部建设工作;主管中心人事、财务工作;主要联系驻环渤海招商联络处。

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红:负责招商引资活动的组织实施;负责招商引资县内年度任务制定、分解下达、督办及考评工作;负责全县招商引资项目策划包装工作;负责驻外招商(调度)、第三方平台招商、异地商会招商工作;负责中心综合创建相关工作;负责中心工会、妇女、共青团等群团工作;负责分管股室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中心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项目信息股;联系驻珠三角招商联络处。

党组成员、副主任袁浩洋:负责招商引资活动的组织实施;负责全县招商引资工作业务培训;负责平安建设、安全生产、信访化解相关工作;负责中心党建、党风廉政、干部作风、纪检(监察)工作;负责中心法制建设工作;负责中心苏陕协作、亲商助企,以及人才招引相关工作;负责市、县招商引资(重点项目)调度相关工作;负责中心“三个年”(干部作风提升年、营商环境突破年、高质量项目推进年)工作推进、落实;负责中心意识形态、宣传及精神文明建设;负责环境保护、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负责分管股室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成中心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投资促进股、驻村工作队;联系驻长三角招商联络处。

党组成员张巍:牵头深化改革相关工作;负责招商引资活动的组织实施;负责重点工作跟踪督办;负责市考县指标完成进度统计、分析、考核等相关工作;负责对外开放(开放型经济)和招商引资各项规划政策研究及落实;负责招商引资项目签约、统计和跟踪工作;负责全县实际利用外资工作;负责机关年度目标责任综合考核工作;负责中心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负责中心统战工作;负责分管股室意识形态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配合袁浩洋同志做好市级招商引资调度运转相关工作;完成中心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分管综合股、招商股;联系驻成渝招商联络处。

内设机构

(一)综合股(负责人 毛静    电话 0916-7212186)

负责中心政务和事务工作。承担综合文稿起草工作;承担机关党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承担中心党组会议、局务会议和重要综合性会议的组织工作;承担机关文电、机要、档案、信访、接待、政务(党务)公开等办理工作;负责本部门机构编制、人事劳资工作;负责中心财务和资产管理工作,承担机关行政事业经费的预算、决算和账务管理工作;负责重要决定事项的检查督办工作,负责本部门日常协调工作;负责机关内部年度目标责任考核工作;负责市考县指标跟踪、推进相关工作;负责群团(工会、妇联、共青团、统战)相关工作;承担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招商股 (负责人 张惠   电话 0916-7213890)
负责开放型经济相关工作;负责市考县指标跟踪、推进相关工作;协调、指导全县外来客商投资工作,牵头组织开展投资促进活动及接待客商来城投资考察、洽谈项目;承担全县性重大投资促进活动及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的筹备组织工作;牵头拟定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发展规划,编印、更新城固招商宣传册;负责全县外资工作;负责招商资料库、项目线索库、客商库、人才库的牵头建设和维护工作;承担全县招商引资联席会议的筹备组织工作;跟踪协调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落实工作,协调解决突出问题;负责做好招商引资活动、签约项目信息报送工作;承担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三)项目信息股(负责人 张红   电话  0916-7213869)
负责研究分析国际、国内重大企业发展动态、投资信息、资本流向,为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提供参考依据;负责对外发布项目信息,承办全县招商引资推介项目的征集、策划、包装和储备工作,建设并维护、更新全县招商项目信息库;负责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和招商项目实施进度的跟踪统计、分析、通报和各类报表的填报工作;负责招商引资信息化数据平台维护、管理;负责全县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的分解、下达工作;负责对各镇、街道办事处、部门和园区招商引资年度目标任务的考核、认定工作;负责中心重点项目(县内)、驻外招商工作调度协调、组织工作;负责调研分析全县投资环境状况,摸排县域内可利用资源情况;牵头落实深化改革相关工作;承担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四)投资促进股 (负责人  袁浩洋   电话 0916-7212100)
负责中心党风廉政、意识形态,法治建设以及纪检监察工作;负责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相关工作;负责“三个年”工作推进、落实;负责招商动态的编印;负责落实招商引资、项目调度(市级)相关协调、组织工作;负责全县招商引资工作制度制定;负责苏陕协作相关工作;负责搜集跟踪招商引资项目线索,做好内引外联工作;负责与第三方招商平台、异地汉中商会、驻外招商机构等经济组织沟通对接、招商推介及项目的招引;负责项目(企业)注册、登记、立项、环评、规划、用地等报建过程中的全程跟踪服务工作;协调处理外来投资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问题,推动招商项目的实施进度;负责招商引资人才(招才引智)工作,各镇(办)、园区招商引资业务指导,组织开展全县招商引资工作的业务培训;负责落实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相关工作;承担中心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