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省市要闻】省食药安办来我市调研督查食品安全有关工作


6月7日至9日,省食药安委办公室副主任、省市场监管局副局长姜敏一行来我市调研督查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县创建暨食品安全“守查保”专项行动情况,并召开汇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陈剑彬出席会议并作表态。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陕西龙溪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汉台区饮马池小吃城、城固县义务教育营养餐配送中心等地检查指导。 

汇报会上,督查组听取了我市有关情况汇报,反馈了调研督查情况。姜敏强调,要进一步完善食品安全工作机制,落实主体责任,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足感。要把抓好“守查保”专项行动摆在当前工作的突出位置,抓紧抓实抓好。要在全面和重点排查、防范化解风险隐患、智慧监管、强化标本兼治、协调联动上下功夫,全力做好食品安全有关工作。

陈剑彬表示,要深化认识,进一步增强做好食品安全工作使命感责任感。要夯实责任、统筹协作,聚焦督查组反馈问题和自查问题整改,加快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创建工作步伐。要标本兼治,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领域风险隐患,维护全市食品安全稳定大局。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