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观摩推进会在城固县召开

98日上午,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县(区)观摩推进会在城固县召开,各县区、汉中经济开发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及联络员;镇巴煤炭局局长;航空经开区、兴汉新区管委会滨江新区发展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观摩团一行先后前往双溪镇政府、物资储备库、应急文化广场进行观摩学习。随后,在城固县应急管理局召开了全市三年行动观摩推进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李亚林,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黄小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应急管理局四级调研员梅建华主持会议。

会上,黄小康同志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城固县应急管理局书面介绍了三年行动工作的经验做法,李亚林同志就本次观摩推进会的目的意义和下一步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李亚林强调,各县区、开发区要认真学习借鉴城固县和其他县在三年行动中好的经验做法;正视不足,查漏补缺,扎实开展自查自纠梳理总结、巩固提升等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圆满收官。

通过此次观摩推进会,各县区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观摩活动为契机,从两个专题、机构建设、安排部署、专项整治、宣传教育等各个环节查找短板弱项,认真分析总结,创新举措方法,按时按质完成三年行动各项工作任务。城固县也会将此次交流沟通的所思转化为安全生产工作实际本领、谋划安全生产的工作思路、促进安全生产的政策措施,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抓好各种存量风险化解和增量风险防范,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