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举办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业务培训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扎实开展。7月15日,城固县安委办组织举办了全县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业务培训会,培训会邀请汉中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专班办公室余尚能主任授课,各镇(街道)、县安委办有关成员单位分管三年行动工作的领导及业务骨干参会。
培训会上余主任重点讲解了新的《安全生产法》、“为什么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如何抓好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等内容,全面解读了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基本框架、目标任务和工作要求,如何开展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等重要内容。
此次培训过程中,参训人员认真记录、相互讨论,学习氛围浓厚。培训会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对三年行动工作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自身业务能力得到较大提升。下一步,城固县将坚持边整治、边总结,边完善、边提升,持续扎实做好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评估验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