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安全生产三年行动】小河镇开展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9月8日,小河镇联合安检站、综治中心、自然资源所、市管所、疫情防控办、派出所等部门开展小河镇“双节”安全生产综合大检查。

联合检查组一行先后赴城固佳美矿业有限责任公司、国能城固水电有限公司、城固县鑫弘矿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检查,深入了解安全生产管理、疫情防控、企业应急预案等情况,并对查处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记录。

检查组强调,企业负责人要高度重视“双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要求,对查处出的问题要积极进行整改,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安全,全力以赴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密切掌握节日期间人员流动情况,避免人员到中高风险地区,做好个人防护,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并要求被检查企业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掉以轻心的思想,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筑牢安全监管责任体系,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行业领域安全风险隐患,有效防范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