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面皮大赛,54家选手一争高下!

为了挖掘千年面皮文化,讲述汉中面皮故事,弘扬汉中传统美食,做好汉中面皮品牌,助力汉中旅游文化节,做大汉中面皮产业,3月29日上午九时整,备受各界瞩目的汉中市面皮创新技能大赛暨第二届面皮文化节在汉中市南郑区汉山广场隆重开赛。

大赛在3月29至30日两天进行,开幕式、比赛过程、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将以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节目互动、选手访谈等形式面向游客和观众展示。本届面皮大赛将首次分为“预包装面皮”、“传统面皮”、“创新类面皮”进行分类评比,54家选手将在大赛上尽显绝活。

次大赛也首次创新开展多种形式全方位宣传推广汉中面皮,以“云上味见面皮”为主题的云直播,20位网红大V对赛事全程直播,中国移动的“和商务时报”为主,同步向全球PC端、手机端用户直播大赛现场实况。同时,邀请各县区特色农产品企业借助面皮大赛,宣传推广地域特色产品。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