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一品城固”县域公共品牌推介会走进“电商名城”江苏宿迁

5月25日,在“电商名城”江苏宿迁,“一品城固”县域公共品牌推介暨农产品品鉴交流会-宿迁站成功启动,现场签约达成意向销售城固农产品300余万元。

城固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瑞涛致开幕辞,推荐城固名优农特产品、介绍城固社会经济发展情况。宿迁市电商产业园管委会主任孙家胜、北京神州优品电商董事长高云分别致辞,城固县电商办主任徐宁解读县域公共品牌“一品城固”。

宿迁宏鹏餐饮与汉中顺丰农业签订大米采购战略合作协议,宿迁京科餐饮与陕果集团城固分公司签订水果购销合作协议,宿迁神州良品电商与城固县天汉农业签订农产品购销合作协议。活动后还在京东集团客户服务中心举行了城固农特产品会场展销,城固大米、茶叶、蓝莓、汉中面皮、腊肉、青椒酱等备受京东员工青睐。

参加活动的城固县有关部门、学校、快递企业等单位负责人在王瑞涛的带领下,还学习参观了宿迁市电商产业园、京东集团客户服务中心和宿迁技师学院“京东校园综合体”。

本次活动由城固县人民政府、宿迁市电商产业园主办;城固县经济贸易局、城固县电商办、江苏京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依托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打造具有高识别度的区域特色产品。县域公共品牌农特产品推介会的举行,将进一步增强与扩大“一品城固”品牌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标志着城固县在县域电商建设上又迈出了关键一步,进入了电子商务与区域产业升级的深度融合阶段。同时,也预示着城固县县域电商发展进入了“品牌化战略、网络化销售”的新阶段,为助力城固县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