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电商联盟协会莅临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指导工作

近年来,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和全民直播带货时代的到来,重塑了现有商业形态,网络经济成为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新的增长点。为此,市商务局、市电商协会拟联合相关电商平台、电商企业、相关供应链及物流企业和产业带头人共同发起成立“汉中市电商产业发展联盟”,进一步整合电商资源,培养电商人才,扩大特色产品销售,推动产业转型提升,实现电商全产业链健康、快速发展。

   2021年6月17日,汉中市电子商务联盟协会一行莅临城固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观指导,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运营负责人魏洪亮陪同。

    协会调研组在会议室同众多企业代表展开了深入交流,倡导各企业加入电商联盟协会,共同发展。协会将通过搭建全市电商联盟平台,整合全市相关行业资源,实现电商网红人才聚集、产品资源聚集、网络资源聚集、物流资源聚集和供应链服务资源聚集;并实现企业间取长补短、优化整合、互帮互助、抱团发展;实现倒逼一二产创新研发、调整结构、升级产品,倒逼三产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降低物流成本,促进全产业链的延伸和拓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