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电商在行动 南瓜销售创新富

2021年城固县奶油南瓜种植面积超一万亩,因地理环境优势,种植的奶油南瓜具有奶香浓郁,粉糯香甜的特点。此品种由阿根廷引进,亩产约5000-8000斤,分为王子、博收、王妃三个品种,该品种南瓜籽少、糖分高、口感好,深受消费者喜爱。

二月份的辛勤播种,到六月份的硕果累累,村里的种植户们迎来了收获的喜悦,但同时销售问题也让村民们一筹莫展。为有效破解农产品滞销难题,城固县电商办创新思路举措,组织电商平台与农业龙头企业加强农产品产销对接,提供直销快捷通道,帮助解决农产品“卖难”“买难”“运输难”问题,畅通农产品“出村进城”通道。

陕西明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初,公司坚持产品+服务的理念,一方面帮助本地实体企业转型线上销售,另一方面积极销售城固本地农特产品,目前,该公司在龙头镇、桔园镇、原公镇、文川镇等主产地以高于市场均价回收奶油南瓜,覆盖全县四个镇十余个村,通过拼多多、淘宝、直播等电商渠道进行销售,日均销量达三万斤、六千余单,二十余天时间销售南瓜近一百万斤。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