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乡村电商达人训练营顺利开班

7月5日,城固县乡村电商达人训练营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正式开班。县电商办主任徐宁、副主任冉冉出席开班仪式。徐宁强调此次活动将进一步完善城固县电商生态链,营造县域电商发展氛围,提升县域直播电商人才技能,培育孵化具有特色的本地电商中坚力量;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扎实充电。全面并深入地掌握所授内容,达到全面提升的目的。二是相互学习。各位学员要相互交流,共同进步。三是总结实践。将理论知识归纳总结,做到学以致用。

此次培训邀请了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培训学院电商专家、县域电商与新媒体运营实战专家吴中林老师、阿里数字乡村电商学院认证讲师汪银老师,到场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自全县17个镇办及各电商企业,均是有一定电商基础、热爱电商事业的有志青年。

本活5天,将通过“理论讲授、实操演练”的方式对学员实施电商直播、视频拍摄等相关知识和技能的培训,以“个人能力考核+团队实践成效”为标准遴选出10位学员,通过后期的跟踪孵化培育将其打造成能够代表城固商达人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