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经济贸易局组织开展商贸服务体验活动

7月29日上午,由经贸局组织开展的商贸服务体验活动在城固县电商产业园举行。活动邀请了助商稳企包抓单位负责人、服务业培增行动牵头单位负责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限上企业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

活动中,电商办副主任冉冉介绍企业入驻办理流程,电商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京东城固特产馆运营情况及一品城固公共品牌,参观电商产业园,观看农产品销售现场直播,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电商办主任徐宁介绍了活动的目的意义,科技局姬局长宣讲科技方面的优惠政策,就科技技术在服务企业方面的应用以及传统经济与数字经济的发展做了很好的发言。同时,参加体验活动的人员就企业入驻办理、京东平台销售、一品城固推广、涉企服务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并现场填写“城固县政府系统民生体验反馈问题清单”。

本次活动旨在感受服务企业质量,在体验中发现问题,起到监督指导的作用,强化行政机关为民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最终解决问题、改进提升,促进企业稳健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