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第一届“电商达人”直播评选及颁奖活动圆满落幕

    7月9日,城固县第一届“电商达人”评选及颁奖典礼在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上午,城固县电商达人进行直播评选,所有学员分为10个直播间,他们将各式各样的产品搬到了镜头前,纷纷当起主播来带货,开启了他们职业生涯的直播首秀。短短一个半小时的直播时间,学员们累计销售409单,金额达12232.5元。

    下午,城固县电商办副主任冉冉、城固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及学员共计80余人参加本次颁奖活动。活动伊始,本次训练营培训讲师吴中林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他表示,短短五天时间见证了学员们从零到有的进步,希望大家在培训结束后仍能保持学习的热情。此次活动评选出3个“优秀团队奖”和10名“电商达人”。冉主任及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负责人为其颁奖。获奖代表徐荣在颁完奖后说到:“很高兴来到这里参加城固县第一届‘电商达人’训练营活动,很开心获得好成绩。在这我要感谢领导对电商事业的支持,感谢城固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给我们工作的鼓励,这次参加第一届电商达人活动,让我学习到了很多,希望以后能多举办类似的活动。”

    最后,电商办副主任冉冉对各位踊跃参与此次活动的达人创业者提出殷切希望,期盼学员们能够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将理论知识应用于实践中,当好城固的形象宣传员。冉主任强调,电商主体培育意义重大,要不断调动大家的积极性,多交流,勤培训,重孵化,学经验,做分享。今后,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也会将更多的力量投入到电子商务创业主体孵化工作中,为城固县电子商务工作健康良好发展尽一份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