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电商助力生态猕猴桃销售

由于产量大,质量高,城固县有着“猕猴桃之乡”的美誉。眼下,正值品尝猕猴桃的好时节,猕猴桃备受青睐。近来,受疫情等因素影响,猕猴桃线下销售受阻,库存积压量大。

8月18日,位于沙河营镇的城固县振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仓库,工人们忙得不可开交。他们不仅要将新鲜猕猴桃装好送进冻库保存,还要将鲜果进行包装后,通过快递,发送到全国各地。城固县振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利用电子商务平台销售猕猴桃,从7月底采摘猕猴桃至今,公司每天都能接到1000多个订单,日销约9000斤左右,让当地的猕猴桃种植户乐开了花。

城固县振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负责人王振赫一边忙着接订单,一边说,公司的猕猴桃在多个电商平台上均有销售,并且在城固电商服务中心的帮助下,物流公司直接上门收件,大大提高了快递时效。从7月底至今,短短一个月,在网上销售了大概30万斤猕猴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