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电商为媒 南瓜丰收外销忙

    眼下正是南瓜丰收的季节,城固县的奶油南瓜、贝贝南瓜、板栗南瓜也进入了采收期。 南瓜除了是一道好的食材之外,全身都是宝,富含类胡萝卜素、果胶、矿质元素、氨基酸等营养元素,可实现清热解毒、助消化等奇特功效,还可辅助美容、减肥,颇受消费者的青睐。

      在城固县电商产业园乐湑电商公司收购销售点,前来交售南瓜的瓜农络绎不绝。工作人员正忙着给南瓜分拣、打包、装箱、张贴发货地址。“ 现在每天大概发出1200单左右,差不多是5到6吨这个量。销往全国各地,上海、江苏、北京这些地方比较多一点。”乐湑电商公司负责人李鹏告诉我们。

    城固县乐湑电子商务有限公司2019年入驻电商产业园,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推介销售本地南瓜、土豆、生姜等农特产品,助力农产品上行,促进农户增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