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京东集团来城固考察电子商务发展洽谈合作

9月2日,京东集团及正威集团调研团一行到城固县就电商产业、硅石产业发展进行考察调研。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小康,县委常委、副县长邵平,县自然资源管理局、县经贸局电商办、县经协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考察。

调研团一行先后走进城固县三合循环经济产业园区、科瑞思矿业、城固县电商产业园等地,实地考察了城固县硅石产业、电子商务产业发展情况。

在县电商产业园,京东科技西北区高级经理腾鹏飞、京东科技西北区解决方案负责人巩远波详细听取了园区负责人介绍了城固县域县情、特色资源和电子商务发展现状。

京东集团调研团指出:城固县是全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工作,电商基础较好,物产资源丰富,发展势头很足,可以以城固蜜桔、面皮、猕猴桃等城固本地特色农产品为重点,打响品牌效应,促进农产品进城,争取把城固县打造电子商务发展的样板县。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