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领导来城调研电商发展

    2月27日,省商务厅电子商务处四级调研员王庆林来城固调研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后续发展情况。商务局四级调研员赵小玮、市电商科科长马强、县经贸局党组副书记、电商办主任徐宁、电商办副主任陈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上元观镇级电商服务站、江湾社区电商服务站、司家铺村电商服务站、陕西蚕豆国际数字信息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检查镇村服务站点运营发展状况,详细了解了蚕豆数字融合村级电商服务站、打造村级直播间的想法,并在司家铺村电商服务站实地查看了村级直播间,提出要多措并举激发镇村站点的内生动力,整合县域电商物流资源,推进农村电子商务建设。


在县物流分拣中心、公共服务中心,调研组对整体运营情况、物流整合、溪鸟平台、电商孵化、企业培育、就业创业等方面详细了解,并对我县电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下一步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加强交流学习,组织领导干部到电商产业好、发展迅猛的地区交流学习,总结先进经验融入县域电商发展。二是加强站点服务能力,叠加站点功能,结合供销、商贸、快递等行业提升站点运营效果。三是加强农产品上行,推动农产品标准化、产业化、规模化发展,打造地域特色品牌,促进产业融合发展。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