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巾帼电商联盟(妇联)成立暨“巾帼美家行动”文艺巡演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城成功举办

   523日,汉中市巾帼电商联盟(妇联)成立暨“巾帼美家行动”文艺巡演助力乡村振兴活动在城成功举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萃红,副主席高斐、梁珊,中国人寿汉中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杨冰,城固县委副书记、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孙俊华,市乡村振兴局四级调研员马新云,市女企业家协会会长王琼及各县区妇联主席,城固县各镇(办)妇联主席,市县女企业家代表和市巾帼电商联盟会员,群众代表等200余人出席参加活动。

    “巾帼美家行动”文艺演出为整个活动拉开帷幕,并成功召开汉中市巾帼电商联盟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演出现场气氛热烈,会议现场庄重严肃。同时,汉中市巾帼电商联盟(妇联)成立暨第一次成员大会圆满召开。下午,各位领导及代表参观了城固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江湾文创产业园、蚕豆国际。

     在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参观过程中,市妇联领导就服务中心规模、经营状况、电商发展以及助推带动农村妇女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了解。在数据标注工作大厅,电商公共中心负责人介绍了新引进的数据标注业务,此业务主要为无人驾驶提供数据支撑,落地城固带动妇女就业30余人。近年来,城固县加快电子商务发展,以培训农村电商人才为抓手,促进镇村电商站点焕发活力,引导有志之士就业创业。县经贸局加强与妇联等单位的交流,推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最大限度激发和调动妇女群众投身乡村振兴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为建设新时代美丽乡村贡献巾帼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