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陕西省司法厅调研组到城固县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

    3月8日,陕西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会芳率队到城固县调研法治政府建设和司法行政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实地查看了上元观镇司法所法治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现场调研基层司法所公共法律服务、人民调解工作运行情况。调研组一行随后参观了上元观古镇建筑,听取了上元观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对古镇建设保护开发情况的汇报,并对古建筑保护立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姚会芳指出,城固县法治政府建设超前谋划、措施有力、精准推进、亮点纷呈、效果明显,工作上创新思路,先行先试,走在全省前列;城固县司法行政系统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攻坚克难、主动作为,行政复议和诉讼、合法性审查、新闻宣传等工作卓有成效。


    姚会芳强调,城固县在争创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活动中,要冲锋在前,争先创优,切实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法治陕西建设精神,推动法治建设依法治县工作再上新台阶。

    汉中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马晓亮,城固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周俊,县司法局局长陈晓斌等一起陪同调研活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