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秦巴生态保护中心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

近期,城固县秦巴生态保护中心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暨“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会上深入学习了县委和林业局党组印发的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方案、县上两会精神及贯彻落实县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总结了2022年度创建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度创建任务。会议由中心主任余全同志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是推进秦巴生态保护工作的重要抓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紧扣岗位职责,将作风建设融入日常工作,着力形成抓作风促工作、抓工作强作风的良性循环。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意义,要紧盯年初与各股室签订的目标任务,夯实工作职责,落细各项举措,确保指标任务圆满顺利完成。“五星”支部创建是基层治理的总抓手,要紧盯秦巴生态保护工作,坚持生态优先理念,常态化推进“五乱”治理,力促全县生态环境持续优化。要进一步拓展“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内涵,加强特色种养业培育,鼓励支持林麝养殖产业发展,带动群众增收致富,努力形成党建领航+产业发展新模式,实现保护与发展互促共赢。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