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林业局组织召开高质量项目编制及固定资产投资推进会

4月20日,县林业局经过精心筹备,通过项目建设基地观摩和会议培训交流的形式,组织召开了高质量项目编制及固定资产投资推进会。

参会同志到国有青龙寺林场观摩了雷竹试验示范基地、淫羊藿苗木育种基地、银杏采叶园和杂果新品种展示园,现场交流了林场项目谋划和争取的成功案例,引导林业下属单位和局属股室紧扣林业政策,拓展发展格局,坚定树立“项目为王”的思想理念,紧盯六大产业集群,加强项目招引力度,用大项目带动林业大发展。

在李家山管护站林下淫羊藿栽植示范基地,观摩了种子采收、林地管护,了解了项目编制申报情况。

在座谈会上,发改、统计、林业相关领导和业务骨干针对项目谋划、立项备案及固定资产投资印证资料收集、报送和审核等环节进行了专题讲解。县林业局党组成员全程参加了本次活动,座谈会上再一次明确了林业领域2023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10%以上的目标,安排部署了下一步的工作。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洪涛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三个年”活动部署要求,聚焦林业项目谋划和固定资产投资,想办法、找对策、出实招,拓展工作视野、交流经验做法、创新方法措施、有效推动落实,全力冲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县发改局、县统计局分管领导分别参加了现场观摩并指导了会议。林业局相关下属单位、机关股室、陕林集团城固分公司主要负责人和业务骨干约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