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国有小河林场召开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为认真贯彻落实县林业局4月18日林业系统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4月21日,国有小河林场召开了2023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场工会主席常建军同志主持,林场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上,场党支部书记郑俊辉同志传达了县林业局2023年度工作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全年工作、安排部署了年度全场重点工作,各股室负责人就本年度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会上还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会议强调,2023年国有小河林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林业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森林资源保护、森林防火等工作,全面提升秦岭生态保护和修复工程项目质量。全场干部职工要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干好本职工作,当好秦巴卫士,努力促进林场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