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国有小河林场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会

近日,为全面深入贯彻市县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部署要求,城固县国有小河林场召开了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俊辉同志主持,场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组织干部职工学习了县委和县林业局党组印发的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方案,并就全场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会议要求全场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开展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重要性,并以此次活动开展为契机,高效推进资源保护、森林防火、病虫害监测等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任务。要严格遵守党纪法规和各项制度要求,扎实开展基层管护站点作风检查督导,努力推进干部职工作风大转变。要采取岗位比武、技术培训等方式,不断加强干部职工业务培训力度,着力提升干部职工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引导全场干部职工形成“靠作风吃饭、凭实绩说话”的浓厚氛围。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