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县秦巴办召开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员工作培训会

5月18日,县秦巴办组织召开秦岭生态保护网格员工作培训会,会议邀请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监管平台运维中心工程师讲解信息化网格化监管平台运用相关知识,相关镇、国有林场69名网格员参加培训。

会上,通过系统讲解、实操演练、现场答疑等方式,详细对秦岭生态环境保护信息化网格化监管平台操作方法、网格员APP使用知识进行了专业讲解,为网格员在疑似问题图斑取证、网格巡查过程中遇到的疑点难点进行指导,切实增强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监管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和高效性,进一步提高了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

会议要求,保护好秦岭生态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要以最坚定的决心、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举措做好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铭记使命担当,当好秦岭生态卫士。要立足岗位职责,加强生态保护巡查,切实发挥“触角”作用,对破坏秦岭生态环境的各类行为要及时发现、告知和劝阻,确保破坏生态环境、危害生态安全的违法违规行为处置在萌芽状态。要强化督导考核,夯实巡查工作责任,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任务,力促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网格化管理工作取得实效。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