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园区企业-汉中山花茶业有限公司



    汉中山花茶业有限公司位于“丝绸之路”开拓者张骞的故乡,成立于2005年,注册资本3500万元,自有生态茶园基地5000亩,联营农户茶园10000亩;山花茶业公司在天明镇生产基地建有清洁化流水生产线2条,在三合工业园区新建集茶叶精选、包装、物流配送、电子商务、产品展示、展销、茶文化宣传于一体的茶产业营销中心一处。是一家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销售、茶园观光旅游及茶产品深加工一体化的龙头企业。公司先后被评定为“陕西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陕西省十佳茶企”、“陕西省扶贫龙头企业”。2019年被评为“汉中市产业扶贫十佳优秀带贫主体”,“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2020年山花茶业公司被中国茶叶流通协会评为“中国茶业百强企业”第73名。2021年再次被评为“中国茶业百强企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