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园区企业-陕西白云制药有限公司

陕西白云制药有限公司是一家药品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的中成药生产企业,企业前身是汉中市汉江制药厂城固分厂,2002年3月改制成立陕西白云制药有限公司,2018年1月和陕西省商洛市陕西香菊药业集团有限公司进行了战略重组,成为陕西香菊集团的下属公司。公司位于陕西省汉中市城固县博望街道办事处关王堡村,占地面积80余亩,员工80多人,总资产1.6亿元,2018年被陕西省政府评定为陕西省优秀民营企业2019年被陕西省工信厅评定为省民营经济转型升级示范企业。公司目前拥有中药前处理、提取及片剂、胶囊剂、颗粒剂药品生产线两条,中药注册品种20个,常年生产品种7个,主导产品香菊片是治疗急、慢性鼻炎、鼻窦炎的纯中药制剂,其他还有治疗头痛和脑中风及其后遗症的强力天麻杜仲胶囊和天麻头风灵胶囊、治疗妇女盆腔炎的宫炎康颗粒和盆炎净胶囊以及治疗感冒的感冒退热颗粒和姜枣祛寒颗粒,其中香菊片为国家基本药物和医保甲类产品,香菊片和强力天麻杜仲胶囊曾获陕西省名牌产品称号,也是陕西省中成药优势品种。我们企业集团的愿景是打造中国鼻科领域第一品牌,成为中国健康产业知名企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