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园区企业-陕西华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陕西华鲵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3月,是一家以生态为本,以生物技术研究、开发及应用为目标的科技型创新企业。公司拥有按照国家《医药工业洁净厂房设计规范》(GB50457-2019)建设完成的万级净化食品生产线和化妆品生产线,并于2018年8月和2019年5月通过了省、市监管部门的现场审核许可,取得《食品生产许可证》(SC1066107203188)、《化妆品生产许可证》(陕妆20190004)。公司致力于大鲵驯养繁育、科研推广,集化妆品、食品保健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为一体。并与多所高等院校、科研机构建立了战略联盟的合作关系,专注大鲵小分子活性肽研究,成功从大鲵人工养殖子二代体内提取出“大鲵小分子活性肽”,由此研发生产了“鲵颜堂”系列化妆品和“鲵青源”系列大健康食品。2019年获得中国旅游协会颁发的“中国旅游特色商品”金奖,同年获得陕西省旅游文化厅颁发的“陕西省旅游商品”金奖。2020年被陕西省科技厅命名为“科技型中小企业”。2021年被陕西省科技厅授予“科技型示范企业”。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