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园区企业-城固县汉家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

城固汉家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公司位于城固县三合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公司前身是拥有30年中餐餐饮从业经验的城固赵记酒家,租用标准化厂房5000平方米,建设食品加工生产线和相关辅助设施,现有员工40多人。

公司现有产品以汉家蒸碗为主要产品线,采用速冻锁鲜技术主打优质、新鲜的特色蒸菜。汉家锁鲜菜肴系列,以消费者关注的普通预制菜营养及安全问题为研发重点,快速通过-40℃急冻设备,避免长时间冷冻产品的新鲜度和营养流失问题,减少很多消费者的担心,锁住产品的新鲜风味,同时抑制微生物的生长,营养保留完全,高度还原美味,产品为全熟产品,包装满足隔水蒸、微波、明火等三种加热方式,适用于多种用餐环境,让消费者更安全更便捷地加热即食。

汉家香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是全国总工会中国职工之家战略合作企业、是汉中市总工会“职工生日宴”指定生产企业,产品主要服务于全国各地的工会系统及民用市场汉家蒸碗系列产品的生产旨在通过中国职工之家与汉中总工会联合倡议中国职工过中国式生日,对挖掘“汉风古韵”文化内涵,打造具有汉中特色的传统饮食文化,延长秦巴优质农特产品深加工全产业链,推动汉中传统饮食文化走向全国意义深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