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创新安置方式 提升安置质量 公开公正开展积分选岗工作

12月18上午9时,我县组织召开2019冬季符合政府安置的退役56名士兵公开选岗大会,按照积分排名顺序选取了适合自己的岗位。


按照“积分排名公开、岗位公开、选岗办法公开”的要求,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根据退役士兵在部队服役表现量化评分进行综合排序,所选岗位通过电子大屏幕和展板进行岗位展示,选岗士官按照积分由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选择安置接收单位,并现场签名确认。此次选岗安置,县上共提供48个单位58个岗位供56名退役士兵选择。所提供岗位均为全额财政供给事业岗位,为他们提供较大的选岗空间。选岗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被县委、县政府在编制紧缺的情况下拿出这么好的岗位,充分体现了党委、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爱,县上采取的科学选岗方式公平、公正、公开,使每一名士官都自主选取了心仪岗位。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军队的优良传统,在新的工作岗位迅速转变角色,为服务全县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本次选岗,县纪委监委、县人社局、县编办、县人民武装部、组织部、财政局领导现场派人参于了退役士兵的选岗的工作,县纪委监委派驻人大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副组长进行了全程监督,副县长张本德同志亲自到会指导了选岗工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