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解难帮困为兵服务 心存感恩送锦旗

14日,2021年元旦收假后的第一个工作日,68303部队战士任城金带着锦旗和感谢信早早的来到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向退役军人事务局表达感谢!


任城金是2012年从我县莲花街道办事处莲花池村入伍的现役军人,现服役与68303部队。11月12日,正在执行任务的任城金接到母亲电话说其发生交通事故腿部受伤,在治疗过程中医院说其病情稳定、让其出院休养,家里无人照顾,当时该同志正在边境执行任务,在任务与职责面前任城金找到我局电话,希望我局能够给予帮助局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专人负责,通过协调卫健部门对其治疗方案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延长治疗期限,对接户籍所在办事处和居委会对母亲护理照顾方面给予关,及时把情况向所在部队进行了反馈,鼓励任城金同志在部队安心服役、早立战功,多为国防建设贡献力量。我们的反馈让远在边关的他“心里的石头”落了地,为他能安心戍边服役打了“强心针”。任城金同志也是不负重望因工作成绩出色年底荣立“三等功”、被评为了“四有”军人。


为了表示感谢,任城金同志这次探亲休假专程向我局送来锦旗和感谢信。局领导仔细询问了他母亲的康复情况和他在部队的工作、生活和学习情况,对他在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鼓励他在部队努力工作、再立新功。局长徐拥军表示:“为兵解难、为退役军人服务,是我们工作的份内之事,你能求助于我们是对我们的一种信任下步我们将按照中省市要求,对照职能责任,不断加强服务体系建设,在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上用劲发力,不断提升军人军属的获得感、荣誉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