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集中为2021年春节期间城固籍现役军人发放立功受奖奖励金

为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鼓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安心服役、献身国防。226日,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隆重举2021年春节期间城固籍现役军人立功受奖奖励金发放仪式。会议由左华春同志主持,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张小华、服务中心主任董斌、优抚股相关工作人员和立功受奖现役军人军属代表参加了仪式

左华春代表局党组对获得荣誉的现役军人家属表示衷心祝贺,感谢他们为国家培养了一个好兵,为部队送去了人才,为家乡争得了荣誉,希望立功受奖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为国防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在部队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同时对军属在背后的默默支持和付出表示高度赞扬和衷心的感谢;希望军属要提升政治站位,继续做“大后方”,为他们建功军营提供坚强后盾。

此次活动充分营造出了“一人参军、全家光荣”的良好氛围,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鼓励现役军人扎根军营、再立新功起到了助推作用,激励他们在新时代强军目标引领下,不忘初心,再接再厉,再佳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