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深入城固开展常态化联系工作

3.30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深入城固县看望抗战老兵张锡光,给他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带头落实领导干部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制度。


王俊生局长到抗战老兵张锡光老人的家中,详细询问了张老的身体状况得知张老听力不好时王局长作拿出笔在稿纸上和张老先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高度赞扬了他对党和人民作出的贡献;在得知老先生是黄浦军校第十五期学员时,王局长鼓励老先生要保重好身体,希望他能结合当年参加抗战的经历追忆从军从战经历写好回忆录,见证历史、教育后人。走访联系结束后,王俊生局长叮嘱县局要主动关心关爱老功臣,实时掌握他们的家庭情况,尽心尽力为他们排忧解难,不断增强他们的幸福感、获得感、荣誉感。

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左华春、张小华,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董斌一起陪同参加了慰问联系。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