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学党史办实事、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为扎实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退役军人保障法》“六进”活动。8月26日,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拥军带领工作人员来到县武警中队,与中队官兵联合举行“学党史办实事、送政策进军营”活动。


活动中,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董斌就《退役军人保障法》的基本制度、核心要义和退役军人相关就业创业政策进行了宣讲,并结合就业创业成功案例,鼓舞即将退役的武警官兵要始终保持“离军不离党、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本色。

活动现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还为11名即将退役的老兵送上退役纪念品,并采取座谈的方式,与部分官兵进行了座谈交流,就官兵自身关心关切的安置、优抚、就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让官兵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对驻地官兵的亲切关怀。

此次“学党史办实事、送政策进军营”活动贴近官兵所需,受到了他们的热烈欢迎,让官兵们了解了目前国家对退役军人的各项优待政策,为即将退役的老兵增添了信心,帮助他们更好地融入社会,真正把温暖送到官兵的心坎上。即将退役的驻城官兵也积极表达了入伍来与驻地人民建立的深厚感情,并表示,退役后,无论在什么工作岗位上,都会继续保持和发扬部队光荣传统及优良作风。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