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召开2021年腾讯99公益日捐建县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活动会议

93,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1腾讯99公益日捐建县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活动会议会议由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华春主持各镇(办)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局属各单位、机关各股室参加会议。

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小华2020年腾讯99公益日募捐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对2020年、2021年上半年各镇(办)享受困难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情况进行通报;服务中心主任董斌同志对2021年腾讯99公益日募捐活动进行安排,并对募捐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

党组书记、局长徐拥军在会议中指出,开展好2021腾讯99公益日捐建县级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奋力谱写新时代城固追赶超越新篇章,努力构建我县退役军人叠加关爱帮扶工作机制的实际举措,同时也是践行党史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举措,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抓住重点环节,搞好学习宣传,估计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募捐活动;以我们的点滴之爱汇聚成善的暖流,滋润困难退役军人的心田。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