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关爱基金暖“军心”、退役不忘报党恩 —城固县举行2021年第三批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发放仪式

    8月26日上午,城固县2021年度第三批退役军人关爱基金发放仪式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此次为9户退役军人家庭共发放关爱基金1.8万元。副局长左华春主持仪式并讲话,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董斌,困难退役军人家属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左华春宣读了退役军人关爱基金援助人员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关爱基金援助对象发放了援助金。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拥军在讲话中勉励援助对象要树立对生活的信心,用军人的作风积极面对困难,并叮嘱受支助的家庭要用好这次关爱基金,同时也动员身边的亲朋好友关注退役军人关爱基金,积极参与公益捐赠,壮大我县退役军人关爱基金,让更多的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得到援助,传递爱心。援助对象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感谢退役军人事务

局对我们的关心和照顾,我们一定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来报答我党和政府对我们的恩情”。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