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退役军人专场招聘会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业联合会,将于近日组织举办退役军人线上专场招聘会

 为持续做好退役军人稳岗就业工作,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带动更多企业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帮助退役军人实现精准化、高质量就业。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联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工商业联合会,将于近日组织举办退役军人线上专场招聘会。

  一、活动时间

 1.线上直播招聘:定于2022年6月29日9:00-12:00

 2.线上网络招聘:拟定于2022年6月29日9:00时-7月3日

 二、活动方式及参与方式

 1.活动方式

 依托秦云就业网,采取上下联动、异地同步、网络招聘、直播互动等方式,集中开展退役军人线上专场招聘活动,促进退役军人多领域、多渠道、多层次、就地就近就业创业。

 2.参与方式

1)企业参会方式:(登录秦云就业)

 手机端:扫码进入会场,选择本次活动→订展→审核→通过后,会议举办时进入会场参会。

2)求职者参会方式:(登录秦云就业)

 手机端:扫码进入会场→选择相应招聘会→进入会场→查看招聘职位→投递简历。网络会开始→点击“立即沟通”(主动发起或接受企业视频/语音/文字面试)。面试结束,实时收到企业面试结果,也可前往“会员中心”查看面试结果。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