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城固籍立功受奖人员集体颁授牌匾

近日,城固县为29名荣立三等功的官兵家属集中举行了颁奖授牌仪式。

近日,城固县为29名荣立三等功的官兵家属集中举行了颁奖授牌仪式,29名官兵家属身披绶带红花,接受了“三等功臣之家”牌匾和奖励金;立功授奖官兵颁奖授牌仪式在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会议室举行,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堃,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华春以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仪式。


仪式共有三项议程: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左华春同志宣读立功受奖人员名单,为立功受奖家属颁授了“三等功臣之家”牌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堃同志代表局党组对获奖官兵家属表示了祝贺并讲话。

他表示: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培养了一个好孩子,他们不辜负地方政府、父老乡亲的厚望,在部队安心服役,保家卫国,默默奉献为军队和国防建设作出突出贡献,受到部队表彰,展现了城固儿女的使命担当和精神风采,为家乡人民增了光、添了彩,是全县干部群众和青年学习的楷模和榜样。希望立功受奖人员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在部队再立新功、再创佳绩。同时对军属在背后的默默支持和付出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希望军属们继续做好现役军人的“大后方”,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他指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要主动关心关爱立功受奖现役军人的家庭家属,在政策允许的前提下最大限度的帮助他们解决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问题困难,为他们在部队建功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全体立功受奖官兵家属纷纷表示:此次授牌既是党和政府对现役军人的全面肯定、更是军人家属家庭的政治荣耀,是尊崇军人、关爱军属的具体体现,我们将以此次颁奖授牌为契机,继续支持鼓励现役军人在部队再立新功,为巩固强大国防贡献力量。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