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来城固督导调研退役军人重点工作

8月24日上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振文一行来城固督导调研推进重点工作。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党组成员、副局长田东陪同调研。


张振文一行先后参观了93920部队乡村振兴联系点——联合村、升仙战斗遗址和卫士安保公司的双拥工作成果,听取了赵同志关于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重点工作的情况汇报振文同志对城固退役军人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他指出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工作思路清晰重点明确,干部精气神好、工作统筹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起色很大进步很快希望城固退役军人事务局再接再厉,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确保城固退役军人工作稳步位列全市第一方阵;他强调,今年是大事之年、政治之年,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体同志都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系列重要论述,寓服务于管理,切实把退役军人管理保障工作做好、做细、做扎实,确保退役军人群体总体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良好的政治环境;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钟书记调研退役军人工作讲话精神,紧盯工作任务,紧扣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大常态化双拥共建工作,着重在制度机制建设上下功夫,确保双拥工作亮点突出、特色鲜明。


   赵堃表示,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以张局长督导调研工作为契机,思想认识上再提高、工作标准上再提升,齐心协力统筹谋划抓好下步各项工作,以优秀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