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召开新一轮市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

92,城固县召开新一轮市级双拥模范县创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赵堃主持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田小东、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和任务单位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黄锐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赵堃同志组织与会人员进一步学习了《汉中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认真做好全市新一轮双拥创建工作考核验收的通知〉》文件精神;田小东同志对新一轮市级双拥模范县各单位创建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步创建任务进行了明确。


黄锐同志对前期开展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肯定,他指出: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真正把市级双拥模范县迎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纳入重要议事二是要狠抓宣传营造氛围,全面落实优抚政策,夯实双拥基层平台,精心准备迎检资料,全力冲刺迎接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密切协调配合,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形成推动双拥工作的整体合力。他要求大家要以求真务实的作风、志在必得的勇气,着力开创拥军优属新路,弘扬拥政爱民新风,谱写城固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