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新春送岗 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启航

“搭建优质平台,服务提质增效”新春送岗助力退役军人就业启航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各项稳就业促增收部署要求,搭建招聘单位和劳动者公共就业服务平台,促进转移就业,扩大县内企业用工,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1月30日上午,来自全县17个镇(街道办事处)的退役军人组团参加2023年“春风行动”暨苏陕劳务协作企业用工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求职者热情高涨。现场设有退役军人政策宣传专区和招聘专区,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现场发放政策明白纸,向退役军人介绍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招聘企业向退役军人求职者介绍岗位信息、薪资待遇等;退役军人求职者对感兴趣的岗位进行咨询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用工条件,填写就业意向登记信息。


本次招聘会现场共有14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涉及工矿、纺织、机械加工、食品加工、电子商务互联网现代服务业等诸多行业,提供就业岗位1.1万个,为广大求职者和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了多类型的岗位选择,招聘现场共吸引退役军人及家属约100余名进场求职,达成初步就业意向60余人。


“搭建优质平台,服务提质增效。”下步,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整合各方资源,完善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建设,在退役军人和用人单位间搭建起双向选择平台,为有就业创业意愿的退役军人及家属提供精准指导服务,助力退役军人及家属实现高质量就业创业,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