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陕西城固:隆重召开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成立大会


44下午城固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县邮政公司五楼会议室召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局长张晓奇,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黄锐指导了会议。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班子成员、县民政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等部门分管领导,17个镇(街道办事处)退役军人服务站站长,会班子成员会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90余人参加大会。

会议由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堃主持。


会上,城固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郑鹏介绍了协会筹备成立情况并宣布了会第一届班子成员名单;会秘书长张进华解读了《协会章程》;与会领导为会长单位、副会长单位颁发了聘书并授牌;协会长杨继福代表协会进行了表态发言;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晓奇进行了致辞;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黄锐做了总结讲话。

张晓奇同志对协会成立表示祝贺,并从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思想政治引领、为退役军人服务等三个方面提了明确要求。

黄锐同志从成立协会的重要意义全面推进协会的健康发展努力形成推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的强大合力等三个方面作了讲话,对推进协会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全体会员纷纷表示:爱国拥军是每一家企业,每一个人应尽的社会责任,协会成立后将继续发挥“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的军人本色,在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做好退役军人创业中发挥作用,在支持城固经济社会发展中贡献退役军人力量。




城固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协会的成立,标志着城固县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工作规范有序地向社会延伸,进一步拓宽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途径。下一步,协会将在主管部门的监督下,秉持全心全意为退役军人服务宗旨,以资源共享、互帮互带为抓手,以带动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为目的,努力把协会建成一个有向心力、凝聚力、感召力的退役军人之家。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