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秦岭生态环境保护问题城固县向阳新型建材厂桔园镇小北河砖瓦用页岩矿生态恢复治理整改销号公示


根据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委员会关于印发《陕西省秦岭生态环境保护突出问题整改销号办法的通知》〔20206号文件相关规定,现对我局牵头完成的城固县向阳新型建材厂桔园镇小北河砖瓦用页岩矿生态恢复治理缓慢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202169日至2021616日,共8天。

一、反馈问题

城固县向阳新型建材厂桔园镇小北河砖瓦用页岩矿生态恢复治理缓慢。

二、整改目标

20181030日前完成生态环境恢复治理任务。

三、整改措施

责令城固县向阳新型建材厂按照生态恢复治理方案要求编制生态恢复治理方案、修建拦渣墙、排水渠,开展植被恢复。

四、整改完成情况

1、该矿山已编制生态环境保护与恢复治理方案、突发环境事件应急预案,办理了“城固县桔园镇小北河砖瓦页岩矿水土保持方案”批复。

2、由于该矿山未开采,林地占用手续和拦渣墙、截排沟待开采时完善。

该问题已于20181017日通过了县污防办、环保局、国土局、林业局、水利局、安监局、桔园镇政府的联合验收,并上报市局进行了销号。

该问题已经完成整改工作,达到了整治效果,通过了联合验收,达到销号验收条件,现予以公示。如对公示结果有异议,请在616日前向城固县秦巴生态保护委员会办公室或城固县经济贸易局予以反映。

联系电话:县秦巴办7214543  县经济贸易局7210811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