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汉中市环督办来城核查第二轮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近日,市环督办来我县对第二轮省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进行现场核查,重点针对矿山生态修复整改情况逐一核查。县环督办专职副主任、县自然资源局、相关镇负责人陪同检查。
    核查组一行先后到老庄镇污水处理厂和潮汐河石英矿、桔园镇小北河灰岩矿、双溪镇木鱼沟石英矿、代家河石英矿进行实地查看,核查组结合市级验收意见,对照问题整改方案和整改目标,全面核查整改措施落实情况,特别对反馈的“生态修复治理不明显、进出场道未硬化、矿渣随意倾倒”重点整改任务,逐一现场核查并查阅资料核实印证。
    通过实地查验,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矿山生态修复治理工作,认为我县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生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各级党委、政府及主管行业部门能坚持问题导向,扎实整改,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按时对标完成整改任务。
    下一步,我县按照此次核查要求,继续做好整改后续工作,抢抓春季植被种植工作,加大日常监管巡查频次和力度,梳理完善整改工作资料,确保反馈问题尽快销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