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省生态环境厅对城固县开展危险废物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

     2月17日,省生态环境厅危险废物评估考核组一行对我县2022年度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工作进行评估考核。

    省评估考核组主要对我县2家重点产废单位进行检查评估,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检查、询问,对产废企业的产品、工艺流程、各生产环节产生的危险废物收贮情况进行详细了解询问,逐项核实产废单位管理台账、申报数量及种类,并对照管理计划查看企业是否做到全面申报,应收尽收。

    评估组一行还对企业的产废环节和危险废物贮存间进行现场检查,查看企业在生产环节危险废物是否存在跑冒滴漏等现象,危险废物是否按要求分类安全贮存,贮存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针对企业存在问题提出明确整改要求。

    下一步,城固分局将按照省厅的检查反馈结果和处理建议督促企业进行扎实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对辖区内的危险废物经营单位和重点产废企业认真开展规范化环境管理评估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推动企业切实提升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水平,有效防范环境风险。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