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开展第二轮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落实情况专项督查

    为扎实推进生态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全面掌握整改工作总体情况,城固县环保督察办对第二轮中央、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问题及交办群众信访问题整改工作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采取查阅资料、实地走访核查的方式对问题整改工作开展了“回头看”,对相关镇(街道)、部门单位问题整改进度、自查验收及销号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掌握。截至目前,我县涉及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5项问题已完成整改1项,其余4项正持续推进中;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反馈的24项问题已完成整改23项。

    下一步,城固县环保督察办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结合全县首轮环保督察工作开展,恪尽职守、不辱使命,敢督严察、能督善察,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加强生态环境保护,严守生态保护红线,迅速推进各类问题有效整改,扎实做好环保督察整改“后半篇文章”,为人民群众营造宜居宜业的生产生活环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