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

近日,城固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发改局等10个部门和相关镇(街道)分管领导参加。

会上,解读了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任务具体内容以及《城固县2023年大气污染治理专项行动方案》;各相关部门按照职责分工及开展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会议指出:从一季度全市排名及同期优良天数对比,较去年差距较大,相关部门和镇(街道)要认清当前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现实紧迫性。要有忧患意识,居安思危,坚定信心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完成今年市考县指标任务。

会议强调:各有关部门要持续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树立“一盘棋”思想和目标就是使命、就是责任、就是担当的理念,实行领导包抓、专人负责机制,进一步梳理各项工作任务,聚集年度目标,认真对照重点工作月度推进计划表,细化工作举措,加强调度,强化结果运用,以有力的过程管控扎实推进既定目标完成。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