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开展“提信心、增活力”助企纾困政企恳谈会——“电子商务、数字经济小微企业”专场会议

3月15日,城固县“提信心、增活力”助企纾困政企恳谈会——“电子商务、数字经济小微企业”专场会议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海燕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霍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海波,县政协副县级常委鲁志军出席会议。


会上,县发改局、经贸局、税务局分别向企业宣讲相关政策,各参会企业围绕行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县小微企业发展及优化营商环境进行交流发言,参会部门围绕企业发言进行政策解释和答疑解惑。


会议指出,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数字经济发展机遇。近年来,我县大力实施数字经济“一把手工程”,各电子商务、数字经济企业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参与其中,加强产业布局,引进关联企业和优秀人才,互相催化、融合赋能,共享智慧城固建设机遇,共同建设数字经济发展的大环境、小气候。要主动对接靠前服务,提供最优发展环境。各相关部门要系统谋划,树牢市场思维,充分发挥政府的项目资源优势,引导更多数字经济头部企业在城固聚集,为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增添强劲智慧动能。各职能部门要强化保障服务,把中小微企业发展的责任扛在肩上、任务抓在手上,找准助企纾困发力点,及时回应企业诉求意见,打通阻碍数字经济发展的各类“堵点”,研究完善扶持政策,全面激发我县数字经济的活力和动力。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