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城固县情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公共服务 互动交流 专题专栏

城固县开展“提信心、增活力”助企纾困政企恳谈会——家政服务、康养行业小微企业专场会议

3月24日,城固县“提信心、增活力”助企纾困政企恳谈会—家政服务、康养行业小微企业专场会议召开。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海波,县政府副县长刘小华出席会议。


会上,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分别介绍了家政服务和康养方面惠企利企政策措施,栗子园爱心老年公寓、迁喜家政服务有限公司、东方养老集团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各参会企业就经营中面临的困难及促进全县家政服务、康养行业发展建议、措施进行了广泛讨论,各相关行业部门对有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

会议指出,当前消费市场快速回暖,省、市、县相继推出了一系列政策举措,为企业发展创造了更好机遇。各企业要注重抱团攻坚发展,牵头组建行业协会、产业联盟,共享信息和资源,与行业内大企业开展合作,赢得发展机遇。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诚信经营,关心关爱员工,树立企业良好形象。县民政局要牵头对会上反映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建立台账,拿出可行的举措予以解决。相关部门要加强政策解读,主动跟踪了解企业发展状况、纾困政策落实情况。各部门单位要深入开展“进知解”活动,立足部门业务职能,强化各类要素保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以高效便利的营商环境推动全县商贸经济蓬勃发展。

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以及10余家政服务和康养行业小微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稿件